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商铺市场 » 正文

商铺选址关键词

时间:2009-8-27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761
  • 商铺选址关键词 选择同类店铺集中的街区,更容易招揽到较多的目标消费群体,不要担心竞争激烈,相关店铺聚集有助于提高相同目标消费群的关注。……

商铺选址关键词


商铺选址关键词

 

交通:
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

人流量:
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易于使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

街道:
要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许多时候,行人为了要过马路,因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经营内容:
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装店、小超市,但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保健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

城市规划:
商业在选址过程中,还要密切关注城市发展的进程。商业设施的选址要符合城市发展规划的要求,不仅要考虑在规划地块内建立足够数量的停车位,特别重要的是城市交通系统的支撑。

地段与面积:
由于现时人员的流动性较大,对于知名度较高的品牌,面积大于地段。对于知名度一般的品牌,地段大于面积。这一类品牌需要大量的人流来接触到这个品牌、认识这个品牌。

“邻居”:
“货比三家”是很多人经常采取的购物方式,选择同类店铺集中的街区,更容易招揽到较多的目标消费群体,不要担心竞争激烈,相关店铺聚集有助于提高相同目标消费群的关注。

 录入:xcjz/xcjz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