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心名宅 全城热恋”镇江万达广场巡演1

时间:2010-7-24 来源:镇江房产网 作者:镇江房产网 点击数:点击数:1207
  • ……

如今,谈及万达集团,或许会有许多人误以为这是一个单纯的商业住宅地产开发商。殊不知,万达集团是从住宅开发起家。在成为国内商业地产龙头企业之前,万达集团已经是国内响当当的“住宅专家”了。
  





    
7月18日,由镇江万达广场主办的万达广场•中心名宅大型巡演活动在春江潮广场闪亮登场,作为巡演的首站,此次活动也是镇江万达广场中心名宅闪亮登场、全城接受咨询的一个重要环节。





活动于当日19点正式开始,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场灯光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歌舞秀、模仿秀、摇滚乐队、互动游戏及有奖问答等环节,观众踊跃参与问答游戏,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对镇江万达广场的产品有了深刻的了解。活动以精彩的表演节目,好玩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富的奖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给消费者带去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身心体验。广场上的热气还没有散去又被群众们的热情所侵占,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的激情都被调动了起来,现场的掌声就不断,欢呼声,呐喊声……

 臻品户型 火爆全城
万达广场•中心名宅大型巡演活动告一段落,但90-152平方米臻品房源正在火热接受咨询中,经典中小户型和舒适大户型,可满足不同年龄段购房者的需要。优质的住宅产品必然存在于“大社区”环境之中,加上对万达广场品质、地段、配套、交通等与生活密切相关因素的考量是客户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让业主近距离接触城市中心,品质生活自然能够得到保障,所以万达广场•中心名宅受热捧也不难理解。

多元业态 商机无限
作为万达集团第三代城市综合体,以其城市综合体的理念,无比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着众多购房者和投资者的目光,从动工开始就受到了广泛 关注。镇江万达广场涵盖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万千百货、万达国际影城、大玩家电玩城、大歌星KTV、酒楼、室外步行街、城市SOHO等多重业态,多元业态的强势联动,创造无限商机,国际化的复合城市综合体造就了万达广场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升值空间。

建成后的万达广场,不仅是润州区的建筑地标,更是未来城市的生活地标,我们有理由相信,镇江万达广场必将引领新的生活潮流,进而促进整个城市的发展。万达所至,财富所向,万达广场的诞生,将带动区域华丽转身。

 录入:爱无疆/车云森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