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茂温暖家丨十二大绿金科技住宅,给予家人温暖守护

时间:2022-11-6 来源:镇江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30
  • 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建面约143-220㎡绿金科技住宅,面世在即,全城争藏……

眼看立冬将至,岁暮天寒

微凉的风吹来了冬的身影

悄然降临的早晚微寒

无不提醒着人们是时候换一种模式生活


金茂丹阳眼镜城匠心筑家的同时更关怀家人冷暖,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建面约143-220㎡绿金科技住宅,全新迭代十二大绿金科技,焕新升级居住空间,营造领先的舒适生活,用科技的温度,陪伴家人安然入冬。

温暖舒居——舒适的温度

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以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系统取代空调装置,解决制冷制热不均问题,深入地下百米的地源热泵系统让室内温度保持在约18-26℃自然衡温,如同春风拂过脸庞的欢喜与温暖;来自德国的4mmPPR管材,墙、顶铺设,散热均匀,营造舒温环绕的最佳体感。

更因地适宜地使用节能外墙保温+顶底层热阻隔,六面保温墙体厚度达到约6~8cm,是普通住宅保温墙的约2~3倍,相当于给建筑穿上羽绒服,有效阻隔外部冷暖与内部交替,保证衡温效果;同时,顶底建筑采用科学的一体化保温设计,双向热阻隔系统,高效保持室内温度衡定,让温度的智慧,唤醒家的温暖!

温暖空间——洁净的空气

凛冽寒冬,在这里无需开窗通风就能享受清晰空气,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的24H新风置换系统,利用温差形成空气流动,全天12-16次全屋新风置换,为室内输送新鲜空气的同时带走污浊空气,同时在布置细节上极为讲究,进风口与排风口独立排布,进风口在地面,排风口在顶层,有效避免污浊空气与新鲜空气交叉,科学促进空气均匀有序流动,营造一个洁净、清爽、舒适的室内空间,无需开窗,也能时刻享受鲜氧生活!

鉴于都市日益严重的雾霾等天气,健康空气在生活中已然成为稀贵资源,金茂为此更新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初效过滤+两级静电过滤+中效过滤构成的多重过滤,过滤效率理论值达到90%,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中的PM2.5、细菌、花粉等,营造清新呼吸的” 室内氧吧”。

温心时刻——均衡的湿度

秋冬时节,天气干燥,肌肤缺水干痒难耐。因此,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在新风机组内配置加湿和除湿系统,夏季利用多冷源设计,控制室内湿度不大于70%;冬季利用湿膜加湿,保证室内相对湿度不低于30%,为业主提供最理想的人居湿度。

温暖品质——纯净的水质

生活处处离不开水,洗漱的水、洗菜做饭的水、饮用水。而对于水质,总有不可见的“隐形”问题。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通过定制化的舒净科技,为圈层人居提供更具品质、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采用具有12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3M的健康净水系统,利用其强大的液体过滤核心技术平台和超过90年的液体过滤行业经验,通过前置过滤+未端净水设备,为业主去除水源中的异味和有害物,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呵护家人饮水健康,滋润身心。

温暖细节——理想的声音

摆脱噪音烦恼,为业主营造好梦空间。对于外部,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采用LOW-E镀膜玻璃外窗系统,具有更低的辐射率和热传系数,能够有效阻止过量紫外线和红外线等,增强对有害光的过滤:中空位置充入氩气,可大幅减少室内外热量传递,保障室内舒溫效果;5+19Ar+5的结构厚度,具有更好的隔音降噪效果,从而为业主营造更加静谧的居家环境。

而对于室内,卫生间冲水及流水滴答声也时常恼人,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全屋采用同层排水技术,从根本上解决室内噪音问题,同层排水系统所有管道,在本层直接通入主下水管,减少邻居上下水噪音干扰,在材料上,项目采用静音管材,最大程度地降低排水声音,为每一位居者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静室界”。


丨示意图

温暖守护——智慧的场域

基于业主的真实生活和行为习惯,依托云端互联平台,结合智慧系统的硬件部署,全方位架构社区智慧化系统,通过对居住环境的实时反馈,为住户打造安全、智慧、便捷的居住体验。守护家的美好,启幕未来场景,让生活化繁为简。

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匠心打造的智慧科技系统通过可视对讲、无感通行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电梯管理系统、周界报警系统、无线巡更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园区背景音乐系统等多项智能技术,高质量、高标准、高科技定制安全社区,守护社区每一寸土地。

金茂丹阳眼镜城呵护金彩生活每一天,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整合六大生命元素,以十二大绿金科技,给予家人温暖守护,让绿色健康充斥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以全新的生活方式,营造符合时代的绿色健康生活态度。

一座舒适的居住空间带给居民的温暖瞬间不止于科技设备的安全守卫,更在于直抵内心深处的精神契合。在金茂丹阳眼镜城不间断上演的金Lin居生活节,在丰盈业主精神世界的同时,更是让邻里温情驱散岁末凛冬的寒意。

从浪花市集到超燃嗨购节再到天台露营狂欢趴,一个个金彩社群活动是美好情感的升温过程,更是幸福生活的共享过程。金茂丹阳眼镜城营造的金Lin居生活,正是源于对现代都市人居的全新洞察和思考,以充满人性化的关怀,打造一个“与邻里共美好,让生活更金彩”的分享、展示与沟通的平台,让更多业主能够参与互动,共享金彩生活。

金茂丹阳眼镜城匠心营造的金Lin居生活系列宠粉活动,旨在丰富业主生活,让其切身体验社群活动的乐趣,更以每个参与者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在人与人之间建立“文化纽带”,通过情感与价值观的契合,将人们的心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激发出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未来,金茂丹阳眼镜城将不断更新更多妙趣横生的社群活动,万般金彩,你我一同期待。

以智能科技解构生活空间

让温暖时光循于美好日常

金茂丹阳眼镜城二期丨云境瑶庭

建面约143-220㎡绿金科技住宅

面世在即,全城争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录入:车云森/车云森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