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别墅洋房 » 正文

最具特色的十款简易房:环保低碳且造价低廉

时间:2010-1-1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988
  • 在呼之欲出的低碳经济与过高房价的社会压力的双重作用下,一种新型环保节能、造价低廉的简易建筑渐渐走出设计师的闺房,呈现在我们普通公民眼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种建筑模式可为解决住房问题提供帮助……

在呼之欲出的低碳经济与过高房价的社会压力的双重作用下,一种新型环保节能、造价低廉的简易建筑渐渐走出设计师的闺房,呈现在我们普通公民眼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种建筑模式可为解决住房问题提供帮助,下面就介绍其中最具特色的十款简易房:

1、太阳能环保窝

这是一种由太阳能板搭建的房屋,有了它即便是在没有通电的地区,也能自给自足。

这种房屋组装起来方便,适合于各种地形、环境,而且搬家也并不麻烦。房屋配有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加热设备、雨水收集装备、中水回收系统,此外,就连房屋本身都采用的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可以说非常环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录入:kefu02/kefu02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