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商业地产 » 正文

香港排在全球“避税天堂”第10位

时间:2009-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94
  • 在全球60个金融中心之中,美国的特拉华州是全球财务最保密的地方,压倒瑞士成为首位避税天堂,香港则排第10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税务公义权利组织Tax Justice Network的最新调查显示,在全球60个金融中心之中,美国的特拉华州是全球财务最保密的地方,压倒瑞士成为首位避税天堂,香港则排第10位。

 

Tax Justice Network调查全球60个金融中心的法律、执法和资金流量,根据其不透明度评分,评选全球财务最保密的地方。

排首位是美国特拉华州,卢森堡和瑞士排第2和第3,新加坡排第8位,香港排第10位,澳门位列第29。调查报告将于2日发表。

 

 

 录入:kefu/kefu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