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家居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风水秘籍:香港权威大师虎年风水布局

时间:2010-1-26 来源:中华网开运频道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72
  • 今年是武曲位,利文职以外的人,如:装设计算机、修理火车路轨、三行工人、纪律部队或其它技术性人员;渴望升职的人士,可以在正东放八粒白色的石头,若要财源广进,则要放一杯水……

正东:

今年是武曲位,利文职以外的人,如:装设计算机、修理火车路轨、三行工人、纪律部队或其它技术性人员;渴望升职的人士,可以在正东放八粒白色的石头,若要财源广进,则要放一杯水。

东北:

今年是二黑细病位,如家居的大门、厨房或睡房位处东北,居住者容易生病,主要病变会集中在呼吸系统,即喉咙及气管等,其次为腹部疾病,可置放风铃、八音盒及一些可发出声音的金属对象放在东北位化解。

东南:

今年是七赤星,七赤星目前旺星,宜放一杯水起催财作用。

正南:

今年是三碧嗌交争吵位,可在家居正南位放置粉红色地毡化解是非,若靠口才为生者,则可不化解。

1 2 下一页 
 录入:kefu02/kefu02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