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别墅洋房 » 正文

9栋叫价500万的违建别墅被拆

时间:2009-9-3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06
  • 深圳位于宝安区民治街道龙岸小区旁的9栋叫价500万的违建别墅被拆。据悉,拆除建筑所在地方原本规划为教育科研用地,曾被多次警告,先后清拆违章建筑12次,但业主仍偷建抢建。目前,当地已成立专职蹲点防控小组,24小时严密控制,防止再度抢建……

前日下午,深圳位于宝安区民治街道龙岸小区旁的9栋叫价500万的违建别墅被拆。据悉,拆除建筑所在地方原本规划为教育科研用地,曾被多次警告,先后清拆违章建筑12次,但业主仍偷建抢建。目前,当地已成立专职蹲点防控小组,24小时严密控制,防止再度抢建。


9栋违建别墅所处地块是民治街道沙吓股份合作公司未转未征的集体用地,别墅是该股份公司与深圳市贤华龙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去年4月动工。(官剑)

 录入:xcjz/xcjz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