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别墅洋房 » 正文

重庆涉黑局长别墅4处资产近亿

时间:2009-9-3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03
  • 重庆涉黑司法局长文强一案又有新进展。有关方面从其住处搜出来大量人民币、外汇及金条,价值3800万元,加上已被查实的8处房产,文强因受贿而获得的总资产已近亿元……

重庆涉黑司法局长文强一案又有新进展。有关方面从其住处搜出来大量人民币、外汇及金条,价值3800万元,加上已被查实的8处房产,文强因受贿而获得的总资产已近亿元。


文强的别墅位于重庆武隆县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20亩,外观气派。当地流传着一种说法:文强买地没花1分钱,是武隆县一位主要领导白送的;文强建房子也没花1分钱,是建筑商替他建好的。据估价,别墅的市场价在3000万元左右。而这仅仅是文强被查实的8处房产(其中4处别墅)中的一处。


“重庆警方自6月以来端掉的14个大型黑恶犯罪团伙,其中多名首犯是重庆当地亿万富豪。”重庆一位政界人士认为,文强甘做一些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其收益自然不会低。据成都商报

 录入:xcjz/xcjz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