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地产人物 » 老总访谈 » 正文

“房价---由您説了算”09楼市方向

访“香格里拉山庄”营销策划部负责人尹文明先生
时间:2009-2-1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未知 点击数:点击数:5477
  • “香格里拉山庄”花园别墅,价格?首付?——“由您说了算”圈里圈外的人都大吃一惊,房价居然到了由客户说了算的地步……

记者近日看到一则楼市广告,“香格里拉山庄”花园别墅,价格?首付?——“由您说了算”圈里圈外的人都大吃一惊,房价居然到了由客户说了算的地步?难道房地产真的到了如此地步吗?是炒作?还是真的狼来?08年如果是房地产酷暑09年是严冬吗?本网站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香格里拉山庄”营销策划部负责人尹文明先生。

记者;   请问尹总“香格里拉山庄”花园别墅这则广告是你们楼盘的创意还是因为目前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所提出的一种销售手段?

尹总:  首先我在此声明绝非炒作,只是想找准楼市的方向,任何一个产品在投放市场时,都有一个符合市场需求的历程,消费者所关注的就是产品的品质和价格,现在的房市并非到了低谷,好品质的楼盘永远有好的市场,我们提出的“房价由您説了算”就是自信我们楼盘会得到消费的首肯。

记者:我们知道“香格里拉山庄”是金坛嘉福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是否因为公司实力雄厚,才使得嘉福地产能毅然挑战市场上纷纷扰扰的价格战时,集中精神,提升品质,并敢于作出“为业主负责,全面打造性价比楼盘”的庄严承诺?

尹总:嘉福地产公司在集中了强势资金的前提下,形成了目前的集合开发、销售、物业管理于一身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所以在目前部分开发商因资金链日益趋紧而纷纷停牌之际,嘉福仍能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业主负责,坚持品质,加大投入打造出县级市最优良品质的具有欧式风格工薪富人别墅花园,如:网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场,营造出纯正西班牙建筑风情,体现出独栋主义的私密联排别墅,尊贵空间生活。我们的标准是:“离城不远,离西班牙很近”充分让业主感受到西班牙风情。

1 2 下一页 
 录入:小荣/小荣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