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地产人物 » 老总访谈 » 正文

方圆·云山诗意营销总监 李挺访谈实录

时间:2009-7-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55
  • 小编:李总,您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常州房产网的采访!方圆·云山诗意从08年10月25号开盘以来,销量情况怎样……

小编:李总,您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常州房产网的采访!方圆·云山诗意从08年10月25号开盘以来,销量情况怎样?

李总:你好!应该来说我们项目从去年开盘以来,从累积的销售量来说,一直都是位于钟楼区的前面,每个月的销售量从套数而言,在80到100套之间。

小编: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楼盘的项目状况吗?

李总:方圆·云山诗意是我们广州方圆集团的一个系列产品,分别在广州,珠海,常州,昆山,清远这5个城市同时开发,我们主要是以东方人居智慧为核心开发理念。那何为东方人居智慧,我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其实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在我们云山诗意表现的话,就是一种东方建筑的美丽和现代建筑的一种结合,一种表现;第二方面,我们东方的文化,东方的智慧,东方人留下的积累的智慧,在我们项目里都会得到一种传播,一个引导。比如住在我们社区的人,都会得到传统智慧的熏陶和教育;第三个方面,东方人际关系在我们社区里面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发挥,现在的邻居大多数是不相往来的,但在我们社区,我们倡导和谐的邻里人际关系,以上就是东方人居智慧的大概含义。再从实际的卖点来说,我们这个项目位于钟楼区怀德中路,这是市管道路,我们周边的路网非常发达,包括长江路,怀德路,中吴大道,这几条道路是常州的主要干线;从教育配套方面来说,我们项目的南侧一路之隔就有5所学校,是钟楼区政府未来规划的一个重点的教育配套区。项目的西侧,也是作为规划中的商业区,是钟楼区的核心商业区之一。不管从路网,教育,交通,生活配套各方面来说,我们项目的品质是比较高的。

小编:我们方圆·云山诗意最近有推出什么优惠活动吗?
李总:我们最近有新的产品推出市场,主要以大户型为主,四房单位或大三房单位为主,我们现在推出的产品都在中心花园的周边,是景观楼王,所以会赠送景观阳台的面积,以此来回馈给广大的业主,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小编:最近发生了几起因为质量而倒塌的楼盘,称为“楼脆脆”,我们方圆·云山诗意是以怎样的质量保证让广大业主买的安心呢?

李总:我们方圆·云山诗意从07年进入常州市场,我们一直贯彻一个思想就是我们的产品就是我们的生命,很多业主可以看到,我们是先建房后卖房的,这是我们一贯的理念,包括我们现在封顶的楼栋已经达到7栋之多,广大业主看的到的东西就是能买到的,我们不可能在过程中再去修改质量,建材和园林,现在你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建材时怎么用的,钢筋水泥用了多少,园林是怎么建造的,所见即所得,我们以此来告诉广大业主和消费群体,我们是如何用施工质量去保障广大业主的利益的。

小编:在接下来的销售过程中会有什么变动和调整吗?

李总:我们最主要的一个调整就是会提高交房的速度,会有提早交付的安排,以此来体现我们对业主的一种责任感。

小编:谢谢李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录入:袁袁/晶晶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