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商铺市场 » 正文

抗通胀避调控 三类房地产值得投资

时间:2008-4-15 来源:财经时报 作者:殷燕飞 点击数:点击数:4886
  • 在通货膨胀维持高位运行的背景下,房地产作为投资品的属性越发凸现。只不过,投资者的投资将应该是以长线和自有资金为主……

在通货膨胀维持高位运行的背景下,房地产作为投资品的属性越发凸现。只不过,投资者的投资将应该是以长线和自有资金为主。

“打折”正成为房地产开发商流行的销售手段。

据统计,北京春节前参与打折促销的楼盘有40个,如此集中的打折促销现象不仅很多年鲜有在北京出现,而且在这40个楼盘中,既包括滞销的项目,还有旺销楼盘

在这背后,是房地产销售的整体萎缩。

有资料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广州房地产交易萎缩了44%,上海下降了15%,北京的降幅也接近10%。而在二手房交易方面,来自地产中介“我爱我家”的数据显示,2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较1月份的降幅高达30.82%。

除了心理预期之外,2008年不确定性的增加也在影响大家的购房行为。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公衍奎对《财经时报》表示,2008年房地产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主要还在于金融环境的不确定性。

“通货膨胀的局面在短期内难以改变,金融环境的变化已成为观察房地产市场的最重要因素。看房地产市场的转折点,还应该关注金融环境的变化所冲击的流动性。”公衍奎说。

环境的变化也让投资变得复杂起来了。在《财经时报》采访的专家看来,投资者应该以长线和自有资金投资为主,把标的锁定在教育地产、高档公寓以及社区商业。

1 2 3 4 下一页 
 录入:殷燕飞/殷燕飞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