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地产人物 » 老总访谈 » 正文

访常发永宁雅苑项目总经理徐光耀

时间:2009-11-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炉子 点击数:点击数:5273
  • 永宁雅苑的优势体现在品质方面,我相信大多数业主可能都会很清楚,我们这边在先期推出的硬件设施方面,用了三菱电梯、指纹密码锁、新风系统、彩色的可视对讲系统等……

记者:徐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常州房产网的采访。下面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您。随着青龙板块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常发永宁雅苑项目的资源价值和空间价值也日益彰显,那么您能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它的资源价值和空间价值具体体现在哪些地方吗?

徐总:作为资源价值来讲,特别是整个区域,我们永宁雅苑位于青龙生活版区,应该说是在开发的前期中属于第一批出来的。跟周边的几个楼盘一起,我们应该说属于第一批。对于整个周边的一个资源情况来讲,整个青龙生活板块这一块,依托于市政府目前着力推广的120公园为一个辐射区,主要是在东京120公园的北边。整个生活区域未来将有几百万平方甚至上千万,可能在以后土地推广中局部推广出来。这个生活区在天宁来讲,从永宁雅苑06年取得土地,07年正式进入开发阶段,08年正式开工,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周边的市政配套设施,也在逐步的完善。对于我们永宁雅苑常发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来讲,应该说作为常州来讲,这个项目算是称得上是常州第一个实实在在在本土为老百姓着想开发的项目。

特别针对这个项目来讲,我们董事长包括我们董事会,对整个项目的要求也很高。在前期对这个项目的定位可能在07年定位的时候就是一个中高端的产品。无论在它的硬件设施方面,包括后期的服务方面也好,作为我们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常发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应该说是想把它着力打造成一流的项目,这是第一个奠基的项目。另外的一个项目可能就是我们的常发豪庭国际,它位于常州市政府东首的一个黄金地盘,它主要打造的是一个高档豪宅区,价位也比较好。

1 2 3 4 下一页 
 录入:kefu/kefu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