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商业地产 » 正文

海南5个最适合宅男宅女的“发呆地”

时间:2009-11-2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73
  • 旅行的真谛就是在适当的地方做适当的事情,比如到某些地方,只是发呆不干别的,就能赚得最好的旅行体验……

旅行的真谛就是在适当的地方做适当的事情,比如到某些地方,只是发呆不干别的,就能赚得最好的旅行体验。

周末,与其窝在家中做宅男、宅女,倒不如在行走中体验一把发呆的乐趣。关上电脑和手机,可以带一本小书,晒晒太阳,看看风景,尤其是对那些平日里的工作狂们,就是最好的度假方式。

1.发呆推荐地:尖峰岭天池

推荐理由:那里没有城市的繁华,没有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钢筋水泥的气息,然后可以休闲,可以完全地放松,什么都可以想,又什么都可以不想,看看蓝天,看看白云,看看高山,看看流水,呼吸新鲜空气,吹吹大自然的风……一个人静静的发呆,享受大脑“一片空白”的乐趣。

发呆指数:★★★★★

2.发呆推荐地:铜鼓岭石头公园

推荐理由:远离城市,是最能体会发呆的境界的。坐在石头上,看着对面的远山和天上灿烂的太阳静静的发呆,那是纯粹的呆,什么都没想,只觉得风抚摩过脸很舒服,幸福在那一刻变得简单,伸手就能触摸,那仿佛是一种有质感的东西,就好像在不远处的黄牛悠然自得地吃草,满足得很。

发呆指数:★★★★

3.发呆推荐地:万泉湖畔

推荐理由:很多时候,只有发呆才是欣赏美景的最佳方式。在万泉湖畔最幽静的角落躺下,发呆,看远方一抹笔直的蓝色,听一声鸟叫从天空中飞过,那么的悠远、漫长……

发呆指数:★★★★

4.发呆推荐地:棋子湾

推荐理由:无聊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情绪,发呆则是这种情绪里最悠闲的呼吸。发呆可帮助人们减轻疲劳,对大脑来说,是很好的休息。处在这种状态下的人们会突然不愿意思考,使自己停滞在一个安静的氛围里,忘记一切。会发呆的人,觉得发呆是一种享受,因为发呆的时候可放开所有,不再有烦恼和忧愁,整个空间都属于自己的。在棋子湾发呆的时候,人是轻松、快乐的。

发呆指数:★★★★★

5.发呆推荐地:吊罗山

推荐理由:发呆就是一种休闲。到吊罗山脚下小住几天,过一过当地人的生活,享受吊罗山的风景,这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

发呆指数:★★★★

 

 录入:kefu/kefu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