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地产人物 » 老总访谈 » 正文

告别价格战,以平常心建非凡之作

——访常发•豪庭国际副总经理胡建平先生
时间:2008-12-2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未知 点击数:点击数:2692
  • 对于房地产开发,我们是本着不求数量,求口碑、求质量的目标,长期以来,我们的房产开发都是较为稳健的……

“做房产开发要以平常心对待,这也是一种生意,形势好的时候要做,坏的时候也不要停住。世界上的事情只要你抱着一种平常心,就能看到它不断的发展。作为房地产来说,我们就是要集中精神,提升品质,力求把我们的产品做到符合购房者的需求。”胡总一番看似平凡的话语,却反映出常发地产创业、做事的思想理念。一个20年来,从产业结构、规模、资金增长速度都迅速发展的集团企业,它其中一定包含着卓越的发展理念及不凡的成长轨迹,就让我们带着这个疑问,走进今天访问的主角——常发地产豪庭国际副总经理胡建平先生,让我们走进常发,走进豪庭国际……

重金投入提升品质,常发地产告别价格战

常发集团是以工业和房地产业作为其两大支柱产业的综合型产业集团,总部坐落常州南门常发工业园,占地2000余亩,集团目前拥有员工8000余人,07年销售收入达55亿元,并以每年30%的幅度递增,经济实力雄厚。常发地产于2003年进军房地产,经过五年不懈努力,形成了目前的集合开发、销售、物业管理为于一身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苏南核心城市开发项目13个,总计开发面积超过300万方。 常发地产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常发集团的在背后的大力支撑。在目前房企资金链普遍趋紧的大环境下,正是由于集团公司持续不断的重金投入,让常发地产以平常心告别市场上纷纷扰扰的价格战,集中精神,提升品质,并敢于作出“为业主负责,全面打造高性价比楼盘”的庄严承诺。“对于房地产开发,我们是本着不求数量,求口碑、求质量的目标,长期以来,我们的房产开发都是较为稳健的。”胡总表示,做企业不只求做大,更要做稳、做强,每走一步都要脚踏实地的走稳走好。

1 2 下一页 
 录入:小荣/小荣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