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南京中原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0-3-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74
  • 香港中原集团成立于一九七八年,是香港最具规模、最具代表性的地产代理公司之一……

香港中原集团成立于一九七八年,是香港最具规模、最具代表性的地产代理公司之一。自1992年开始,积极拓展国内的地产代理服务,成为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地产代理公司之一,多次被评为“全国地产顾问公司100强之首”、“我最喜爱的香港名牌金奖品牌”,目前在全国26个大城市拥有子公司,员工超过20000人,2007年总体销售额累计3000亿元,累计代理楼盘600多个。

南京中原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是由香港中原集团旗下中原(中国)物业顾问有限公司的全外资子公司。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市场研究、项目策划、销售代理、中介买卖四大块,涵盖从前期市场调研、土地评估、项目可行性分析、前期规划建议、营销推广、广告创意、销售代理、客户服务等领域,力求以更专业、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提供更具针对性的项目营销解决方案。

近年公司发展速度迅猛,因在常州战略布局需要,特招聘策划及销售相关岗位人员,包括策划经理、策划师、策划助理若干,销售经理、销售主管以及置业顾问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一:销售经理、销售主管

招聘人数:各2名
工作职责:
管理本部门团队,完成团队的业绩目标,负责团队的业务培训、人员培养。
职位要求:
1.年龄二十五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相关专业尤佳;
2.需要有一定年限的房地产行业经验;
3.熟悉一手楼盘的营销流程,能独立操作销售项目;
4.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谈判技巧和综合分析能力;
5.具有丰富的部门管理经验,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意识;
6.了解房地产市场动态与相关政策法规,有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者优先。

岗位二:置业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独立完成整个销售流程和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认真销售本项目,执行经理及主管临时分派的任何工作。
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良好,谈吐得体,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一年以上房产销售经验,具有高档楼盘营销经验优先;
4、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和弹性工作制。

岗位三:策划经理

招聘人数:2名
岗位简单描述:负责公司项目的营销策划工作。
具体要求:
1、三年以上的房地产策划经验,能熟练驾驭各类策划方案的写作;
2、熟练掌握房地产全程运作流程,具备系统的房地产策划专业知识,曾全程独立操作过2个以上项目;
3、出色的策划提报能力和项目对接能力,并协调好公司团队工作。

岗位四:资深策划师

招聘人数:2名
工作职责:
1、深谋/远虑:有多年房地产策划经验,独立执行项目,具备较强的项目策划能力;具备出色的策略指引、创作把控及创意思考能力;
2、能言/善道:良好的文字功底,文笔出众;头脑清晰,具有一定表达、沟通能力;
3、推陈/出新:善于接受挑战,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成功的操作大型住宅或商业项目经验者优先。
4、勤恳/敬业:工作踏实认真,且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

岗位五:策划助理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专科或以上学历,中文、广告或市场营销专业;
2、具有一定的房地产基础知识,并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分析能力及判断能力;
 3、具备较强的市场调研能力,逻辑清晰,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信息;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高的信息收集和统计能力;
5、熟练使用画图软件或应届毕业生优先。

联系人:沈先生

联系方式:13951869666

 录入:kefu01/kefu01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