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人才招聘 » 正文

构成印象招聘启事

时间:2010-1-2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49
  • 构成机构是一家为地产开发提供“市场运作环节”全流程服务的专业团队,而且不仅仅是贡献专业服务……

构成机构是一家为地产开发提供“市场运作环节”全流程服务的专业团队,而且不仅仅是贡献专业服务。

深圳构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次年广州分公司成立;2008年常州分公司成立。至此,公司围绕珠三角、长三角核心战略已经形成。深圳公司辐射深圳地区,广州公司辐射北部湾,长三角以常州为原点辐射江苏和浙江。

常州构成机构目前服务在售项目有中意宝第、乾盛兰庭、兰庭黄金城道、溧阳御园、溧阳公园街、浙江嘉兴中邦财富广场、浙江嘉兴置业广场等。人才是企业发展并壮大的核心因素,在日益扩大的业务需求推动下,常州构成现面向社会广罗精英,共谋发展,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

一、职位:置业顾问

人数:8名,年龄:25~30岁

工作职责:负责楼盘客户接待、销售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二十二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能听懂常州话;

2、具备较强的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

3、注重团队协作,乐于交往与分享,可超时工作;

4、熟悉常州环境,有一定的房产销售或其他推销经验;

5、具有商品房销售人员上岗证书者优先;

6、2年以上案场销售经验者优先;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可适当考虑。

二、平面设计师

人数:2名,年龄:25岁以上

1、 美术院校设计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 良好的美术功底及艺术直觉,从事专业房地产平面设计3年以上;

3、 有房地产行业全案设计工作经验;可独立完成大型个案完整企划表现,耐心细致,原创性强,具较强工作承受力;

4、 具有相当的行动力,独立应变能力及沟通能力和创意能力;

5、 精通平面设计软件,掌握印刷相关知识。

三、专案经理

人数:2名,年龄:28以上

1、性别不限,具有5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

2、2年以上案场经理工作背景,个人能力、业绩突出;

4、要求有较强的案场管理能力,协调能力;

3、有知名楼盘销售管理背景或经历者优先。

应聘人员须发个人简历至公司邮箱czgc2008@163.com,合则约见,面试人员须带本人一寸证件照1张。应聘平面设计师职位人员面试时须附带个人作品。

构成机构

地址:都市桃园二期别墅51-1

电话:0519-86851655

联系人:刘先生:13806120515、李先生:13806122137

 录入:kefu02/kefu02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