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镇江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土地规划 » 正文

红梅生活区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局部调整

时间:2010-1-6 来源:常州规划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202
  • 常州常惠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常州市红梅生活地块改造项目(凯旋城)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于2005年8月11日经我局审批通过……

情况说明:

常州常惠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常州市红梅生活地块改造项目(凯旋城)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于2005年8月11日经我局审批通过。现常州常惠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在满足该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各项指标要求及项目建筑立面风格不变的前提下,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小区环境设计、满足规划对建筑面积的控制要求,申请对该项目原审定方案进行以下调整:1、取消原方案中的20#楼;2、原方案中的6#楼由两单元拼接的板式高层住宅调整为一个单元的塔式高层住宅,层数仍为24层;3、原方案中的12#、19#楼的层数由10层调整为11层;4、原方案中的15#楼层数由9层调整为11层,并增加一个单元。经审查,上述变更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公示期限:

2010年1月6日-2010年1月20日
请该项目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常州市规划局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书面材料,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书面材料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并对公示方案没有异议。

联系方式:

1、常州市规划局建设工程管理处

0519-85682795/0519-85682825

2、红梅街道办事处

0519-85330677

 录入:kefu01/kefu01

相关文章

more
  • 没有相关文章

赞助商家